傳寧德時代四川電池工廠因限電停產

據界面新聞報道,自當地知情人士處獲悉,寧德時代四川宜賓工廠已因限電停產,限電停產時間從8月15日至8月20日。四川宜賓工廠位於四川省宜賓市三江新區,是寧德時代在國內布局的主要鋰電池生產基地之一。寧德時代未回應對於該工廠限電停產事宜的採訪。

傳寧德時代四川電池工廠因限電停產

近段時間以來,受持續高溫、用電負荷持續攀升影響,目前部分地區電力供應緊張。四川、江蘇等地已對工業用戶開啟限電模式。

四川限電情況備受關注。網傳一份由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和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聯合下發的文件《關於擴大工業企業讓電於民實施範圍的緊急通知》,通知顯示“在全省(除攀枝花、涼山)的19個市(州)擴大工業企業讓電於民實施範圍,對四川電網有序用電方案中所有工業電力用戶(含白名單重點保障企業)實施生產全停(保安負荷除外),放高溫假,讓電於民,時間從2022年8月15日00:00至20日24:00”。

就四川限電情況,集微網編輯向成都方面產業人士進行了了解。該產業人士表示,此次四川限電範圍較廣,但也存在部分產線輪流間歇運轉的情況。

對於受限電影響,此前,京東方、天奧電子、晶科能源等多家上市公司已經陸續“發聲”。

(校對/李正操)

(0)
上一篇 2022-08-16 21:30
下一篇 2022-08-16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