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場份額雖略有下跌,但仍主導着美國EV市場

特斯拉仍然主導着美國的電動汽車市場,現在擁有68%的市場份額。隨着更多的電動汽車進入市場,這一份額正在下降。但下降的速度很慢,與此同時,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在增加其在美國的交付量。

特斯拉市場份額雖略有下跌,但仍主導着美國EV市場

多年來,特斯拉一直主導着其本國的電動汽車市場。預計隨着更多電動汽車選擇的衝擊,特斯拉對市場的控制將被削弱並有助於美國市場的發展,但目前,美國電動汽車市場仍極其依賴特斯拉的生產和交付。

2020年全年,特斯拉汽車佔美國新註冊電動汽車的79%。

2021年,這個數字下降到69.95%,但這仍令人印象深刻,全年的電動車交付量隨着特斯拉的價格而大幅增加。

現在,2022年上半年的數字顯示,特斯拉在美國電動車市場的市場份額為68%,這保持了它的主導地位。據悉,這個數字是基於Experian的註冊數據得出。

當考慮到特斯拉設法保持其領先地位或更準確地說只失去1%的市場份額而其他生產電動汽車的汽車製造商在今年上半年的美國交付量增加了58%,整件事情就變得令人印象深刻。

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仍是第一和第二名,儘管福特今年迄今為止的電動車交付量翻了一番,但Mustang Mach-E還是只是排在了第三。

以下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美國最暢銷的10款電動汽車:

特斯拉Model Y:103215輛

特斯拉Model 3:97075輛

福特Mustang Mach-E:18399輛

特斯拉Model S:15317輛

特斯拉Model X:13384輛

現代Ioniq 5: 13200輛

起亞EV6:12036輛

日產Leaf:7911輛

起亞Niro EV:6931輛

Polestar 2: 4873輛

福特的F-150 Lightning預計很快就會進入前十名。雖然2022年上半年電動皮卡的交付量只有1288輛,但根據註冊數據,福特僅在7月份就又交付了2173輛。

不過特斯拉仍很有可能設法保持起上半年的領先優勢,這取決於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的Model Y產量提升情況。

今年迄今為止,大眾在美國的電動車交付量下降了17%,但由於大眾汽車ID.4在田納西州開始生產,預計下半年會有所回升。

(0)
上一篇 2022-08-16 15:29
下一篇 2022-08-16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