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全球DRAM市場規模255.9億美元 環比增長6.5%

據國外媒體報道,研究機構最新的數據顯示,今年二季度全球DRAM的市場規模為255.9億美元,環比增長6.5%,仍保持可觀的增速。從研究機構的報告來看,二季度全球DRAM市場的規模環比增長6.5%,是因為部分廠商加快了出貨,進而提高了銷售額。

二季度全球DRAM市場規模255.9億美元 環比增長6.5%

從研究機構此前的報告來看,目前全球DRAM市場狀況並不樂觀。相關機構的調查就顯示,受需求下滑影響,DRAM的價格在近兩個月的時間裡下滑了近20%。外媒的調查也顯示,自6月10日開始下滑以來,DRAM現貨的價格到8月初已下跌18%,同今年年初的價格相比則是下滑了20%。

6月初到8月初下滑近20%,也就意味着價格下跌對三季度DRAM市場規模的影響,將會大於二季度,三季度的市場規模環比能否繼續增長,就有很大的變數。

而研究機構在此前的報告中還預計,明年全球DRAM市場的規模,只會增長8.3%,歷史首次低於10%。

(0)
上一篇 2022-08-16 14:18
下一篇 2022-08-16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