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竟然建議客戶發順豐 涉事站點被罰

12月19日,網上熱傳一則申通快遞暴力分揀的視頻,工作人員竟然還建議客戶發順豐。據悉,事發申通吉林長春經開二區網點,工作人員分揀快遞時隨意亂扔,而且這種暴力分揀的情況非常普遍,看見不是一次兩次了。

該網點的一位工作人員居然建議客戶,如果東西怕摔,以後可以發順豐。

“你怕有損壞的話你就發順豐,順豐不是服務好嗎?不差錢就啥也不差。誰家都扔,不光我家。我家這是你看見了,沒看見的你知道人家不扔啊。”

對於易碎品,該工作人員則稱,包裝好就不碎了,不包裝好不扔都碎,壞了就賠。

申通竟然建議客戶發順豐 涉事站點被罰

視頻傳出后,申通官方微博等渠道也被網友“攻陷”,還調侃免費給順豐做了廣告。

申通竟然建議客戶發順豐 涉事站點被罰

對於此事,申通官方表示,申通東北大區將對違規網點進行徹底整頓,專項小組也已於12月16日抵達網點調查核實,約談承包區負責人,根據相關規定對涉事承包區予以處罰,對個別言辭不當的第三方員工已解除合作。

申通東北大區承諾,將在12月25日前增加分揀設備、升級操作場地、強化員工培訓等,對相關違規行為全面進行整改,杜絕任何不規範行為的存在。

對於違規行為造成的快遞包裹損壞,申通東北大區也將在核查快件信息后,開設綠色通道,為客戶儘快處理。

(0)
上一篇 2021-12-20 00:39
下一篇 2021-12-20 0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