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馬麗主演科幻喜劇 《獨行月球》定檔7月29日

今天上午,科幻喜劇電影《獨行月球》正式宣布定檔7月29日,並同步發布了定檔預告和海報。預告中,沈騰飾演的獨孤月正準備向馬麗飾演的馬藍星表達心意,不料隕石提前降臨,馬藍星帶隊撤離,獨孤月陰差陽錯成為月球最後的人類。

獨孤月則在月球上與金剛袋鼠一起開啟了一段爆笑新生活,而這一切還被馬藍星跨球實況直播。

這次演員陣容中除了主演沈騰和馬麗之外,還有常遠、李誠儒、黃才倫、辣目洋子等人的加盟。

沈騰馬麗主演科幻喜劇 《獨行月球》定檔7月29日:95%特效佔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報道稱劇組為了模擬真實月面,使用了15個共計超4萬平米的攝影棚,劇組在6000平米的影棚中鋪設200噸沙石模擬月麵粉塵,100%實景搭建月球基地。全片95%的鏡頭涉及特效。

同時,《獨行月球》中將呈現許多震撼場面,全片90%以上鏡頭涉及特效製作並由國內頂級特效團隊完成,最終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沈騰馬麗主演科幻喜劇 《獨行月球》定檔7月29日

(0)
上一篇 2022-07-19 14:15
下一篇 2022-07-19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