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幻核業務調整:停止數字藏品發行,不涉及人員裁撤

8月16日消息,騰訊幻核發布公告,基於公司聚焦核心戰略的考量,幻核將做出業務調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將停止數字藏品發行。即日起,所有通過本平台(包括騰訊新聞數字藏品館)購買過數字藏品的用戶可自行選擇繼續持有或發起退款申請。據騰訊內部人士透露,本次幻核調整不涉及團隊人員裁撤。

騰訊幻核業務調整:停止數字藏品發行,不涉及人員裁撤

幻核是騰訊旗下的數字藏品平台,上線於2021年8月,至今尚不滿一年。7月2日,騰訊新聞App已經暫停了數字藏品的售賣服務。目前,幻核App內尚無在售的數字藏品。最新發售的數字藏品是意大利傳教士郎世寧的《枝蔥鳥棲》系列,上線於7月8日,全系列10幅作品也均未售罄。

幻核業務由今年5月從騰訊新聞調任的王詩沐負責,他於2021年8月加入騰訊,後任騰訊新聞總經理,直接向騰訊COO任宇昕彙報。今年5月23日,騰訊內部發文任命何毅進擔任騰訊新聞業務負責人,兼任騰訊網總編輯,向公司副總裁曾宇彙報,王詩沐將調任PCG社交平台與應用線,負責其帶隊孵化的幻核等創新業務。

此前,據電廠報道,騰訊內部人士稱,騰訊正計劃裁撤“幻核”業務,這一消息在幻核基幹(騰訊內部低級別管理人員)已經進行了傳達。

(0)
上一篇 2022-08-16 14:18
下一篇 2022-08-16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