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尋求在線應用商店制定一致的”業務守則”

本周,英國政府透露了一項關於世界上第一套應用商店標準指南的建議,它與一份關於應用程序安全的新的政府報告和尋求科技公司發表他們的意見的呼籲同時公布。周三,英國數字、文化、媒體和體育部(DCMS)提出了數字市場需要遵循的安全規則,以保護英國用戶的設備和數據不被泄露。

DCMS特別提到了蘋果、Google、亞馬遜、華為、微軟和三星。然而,擬議的指導方針將適用於任何在線應用商店,包括移動設備、遊戲機、電視、語音助手和其他產品上的應用。

提案中的一項要求是,所有應用商店都要包括報告託管軟件安全漏洞的步驟。另一項要求是讓用戶更容易獲得和管理其隱私信息。應用程序還需要說明他們為什麼需要訪問用戶的位置和聯繫人。

在DMCS提出建議的同時,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發布了一份報告,對受篡改和惡意的應用程序發出警告,這其中包括關於被破壞的SDK、假冒的應用程序、惡意的更新等細節。

DMCS還發出呼籲,要求開發商和應用商店運營商就如何提高安全性提供反饋。政府將在6月29日之前接受意見,之後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公布最終提案之前確定下一步措施。

了解更多:

https://www.ncsc.gov.uk/report/threat-report-on-application-stores

https://www.gov.uk/government/consultations/app-security-and-privacy-interventions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tougher-consumer-protections-against-malicious-apps

英國政府尋求在線應用商店制定一致的"業務守則"

(0)
上一篇 2022-05-05 08:08
下一篇 2022-05-05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