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拉好友入群 特斯拉任命愛彼迎創始人為新董事

北京時間9月29日消息,在甲骨文創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卸任獨立董事剛剛三個月後,特斯拉公司任命愛彼迎聯合創始人喬·吉比亞(Joe Gebbia)為新董事。現在,特斯拉總共有8名董事,包括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他的兄弟金巴爾·馬斯克(Kimbal Musk)。

馬斯克拉好友入群 特斯拉任命愛彼迎創始人為新董事

特斯拉周三在一份證券文件中披露了對吉比亞的任命,該任命自9月25日起生效。此舉為特斯拉董事會帶來了另一位顯然是馬斯克的朋友和盟友。這兩位企業家至少早在2018年就開始聯繫了,當時馬斯克通過一條現在已臭名昭著的推文宣布,計劃以每股420美元的價格將特斯拉私有化,“厲害(Baller move)”吉比亞當時給馬斯克發短信稱。

今年7月,吉比亞卸任了他在愛彼迎的職位。他當時在一封公開信中表示,他將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並探索新的項目。2008年,他與愛彼迎CEO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和首席戰略官內森·布萊查奇克(Nathan Blecharczyk)共同創立了愛彼迎。吉比亞將繼續在愛彼迎董事會及旗下非營利組織Airbnb.org任職。(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2-09-29 10:29
下一篇 2022-09-29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