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代iPad已投入生產 在設計上會有“重大”調整

根據 DigiTimes 透露的信息,謠傳中的蘋果第 10 代 iPad 目前已經投入生產,在外觀設計上會有“重大”調整。不過在該媒體的報道中並未提供明確的細節,在此前謠傳中該 iPad 將裝備更大的 10.5 英寸屏幕,更窄的邊框,USB-C 端口,而且後置攝像頭將不再凸起。

wu9hnurd.webp

第 10 代 iPad 預估將會保留 Touch ID  Home 按鈕,不過近期曝光的渲染圖顯示該機將會和其他 iPad 一樣取消耳機端口。除了重新設計之外,這款售價比較親民的 iPad 將會裝備更快的 A14 Bionic 芯片,蜂窩網絡型號將會支持 5G 網絡。

DigiTimes 透露稱,第 10 代 iPad 將於今年 9 月上市發售,不過由於目前四川實施的電力管控,具體量產能力有待觀察。報告稱,在強烈的熱浪中,截至 8 月20日,共有 19 個城市的工業用電用戶已被停電,以優先考慮居民用電,並責令所有工業用電用戶在此期間停產。

iPad 目前主要由富士康和仁寶在四川的工廠進行生產,由於工業停電目前這些工廠已經歇業 6 天,不過對 8 月份的總體產能影響不大。不過如果熱浪繼續,那麼停電對 iPad 的生產可能會產生影響。

(0)
上一篇 2022-08-16 12:20
下一篇 2022-08-16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