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Savers率先宣布為Apple Silicon Mac提供數據恢復服務

一家名叫 DriveSavers 的數據恢復公司,剛剛宣布了可為帶有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 用戶提供數據恢復服務。Apple Insider 指出,它或許是首家具備這一能力的第三方服務提供商。DriveSavers 表示,其已確定從帶有 M1、M2 和 T2 芯片的 Mac 設備上訪問數據所需的組件。

49886-97772-Apple-Silicon-Chips-xl.jpg

(via Apple Insider)

具體說來是,DriveSavers 能夠通過搬板的方式,將芯片從嚴重損壞的設備上轉移到料板上,以實現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數據提取。

DriveSavers 工程總監 Mike Cobb 說道:

我司擁有包括最新款 MacBook Pro 在內的龐大設備庫存,且旗下數據恢復工程師具有無與倫比的才能和專業知識。

在接到客戶需求后,DriverSavers 能夠即刻下達通知,以從這些超先進、超安全的設備上剝離零部件。

該公司宣稱,在微焊接技術的加持下,其工程師得以從閃存設備中恢複數據 —— 包括安裝在 iPhone 和 M 系列 Mac 設備中的數據。

Press-Release-Template-1.webp

(來自:Press Release)

DriverSavers 還表示,蘋果已盡最大努力混淆獲取加密數據權限所必須的內容,但其工程師已確定關鍵安全組件需要保持相互連接、才能順利訪問數據。

其實早在今年 8 月,DriverSavers 就已經首次披露了這一能力,而目前市面上尚未有見到其它服務提供商。

此外早在 2018 年,該公司就宣布過一項據說能夠突破 iPhone 密碼鎖的新服務。

最後,儘管 DriverSavers 尚未披露這項服務的價格,但就算不拆芯片,其提供的數據恢復服務報價,也很可能動輒超過數千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6 12:20
下一篇 2022-08-16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