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 和iPad Pro 或10月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年的蘋果秋季發布會可能有兩場,9月活動的主角將是iPhone 14系列以及Apple Watch(這次也有Pro產品)。而一個月後還有一場,主角至少有兩款平板電腦,分別是入門廉價版的iPad 10以及新一代iPad Pro。

  情報一向可靠的數碼達人yeux1122透露,iPad Pro的主要看點在於M2處理器,同時也有首次加入平板產品線的MagSafe無線充電功能。

  事實上,上周還有爆料稱,iPad Pro 2022款頂部和底部邊緣的兩個Smart Connector接口,將由原來的“三針”升級為“四針”,能夠為連接到iPad Pro上的Thunderbolt/USB-C端口的外圍設備供電。

  據悉,M2處理器依然是5nm工藝,但蘋果重新設計內部架構后,晶體管規模更大,CPU性能提升18%,GPU提升35%。

  至於期待外形有新變化的,恐怕要等OLED屏的下下代了。

新款 iPad 和iPad Pro 或10月發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快科技  快科技  網易新聞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新款 iPad 和iPad Pro 或10月發布  2022-08-15
  • 蘋果新一代iPad 或不再支持3.5mm耳機插孔  2022-08-14
  • iPad Pro 2022 款將配備新的兩個“四針”Smart Connector 接口  2022-08-08
  • iPad Air 6曝光:三大升級加量不加價  2022-07-31
  • 蘋果未來或推出摺疊屏iPad 並配備屏下攝像頭技術  2022-07-13
(0)
上一篇 2022-08-16 12:20
下一篇 2022-08-16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