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z稱RTX 4090沿用三槽設計 輔以更大的雙軸流風扇

英偉達即將於半天後發布 RTX 40 系列 Ada Lovelace 顯卡新品,但網絡上已經提前曝光了傳說中的 “公版”(Founders Edition)顯卡的外觀。早前,我們已見過所謂的 RTX 4080 FE 顯卡的諜照。現在,VideoCardz 又披露了 RTX 4090 FE 顯卡的外觀。

VideoCardz稱RTX 4090沿用三槽設計 輔以更大的雙軸流風扇

(圖 via VideoCardz)

該網站稱,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外觀和泄露消息一致。其收到的一張諜照,展示了與 RTX 3090 Ti 非常限速的三槽雙風扇設計。

兩者之間的差異,在於新一代顯卡配備了較 RTX 30 系列 Ampere SKU 更大的軸流風扇,且與幾周前曝光的 RTX 4080 FE 顯卡諜照完美匹配。

VideoCardz稱RTX 4090沿用三槽設計 輔以更大的雙軸流風扇

(圖自 @KittyYukko)

規格方面,據說 RTX 4090 採用了 16384 個 CUDA 核心的 AD102 GPU,搭配 24GB GDDR6X 顯存、默認熱設計功耗(TDP)為 450W 。

與之一同到來的,應該還有基於 AD103 / AD104 GPU 的 16 / 12GB 顯存版 RTX 4080 SKU 。

至於確切的定價和上市日期,還請耐心等待老黃在北京時間今晚 11 點的 GTC 2022 主題演講期間官宣。

相關文章:

泄密者堅持認為泄露的NVIDIA RTX 4080照片是真實的

英偉達GTC 2022主題演講定於北京時間今晚11點開啟直播

與NVIDIA鬧分手 EVGA終結顯卡業務:產品太良心坑了自己?

(0)
上一篇 2022-09-20 12:16
下一篇 2022-09-20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