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抄家案后 FBI:針對執法部門的網絡威脅激增

8月16日消息,聯邦調查局發出警告,自上周FBI在佛羅里達州突襲搜查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位於海湖莊園的住宅后,針對執法官員的網絡威脅激增。上周五,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當局發布公告,稱這些威脅“主要是在線和跨平台的,其中包括社交媒體網站、網絡論壇、視頻共享平台等”,威脅者將範圍縮小至參與搜查的執法個體,並在線人肉搜對他們的敏感信息,例如家庭地址、家庭成員的身份,並在網上傳播。

特朗普抄家案后 FBI:針對執法部門的網絡威脅激增

特朗普本人曾多次在其社交媒體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上大肆抨擊FBI,指責其“植入證據”或與民主黨合作“玷污”共和黨對手。

這份聯合公告尤其提到了上周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發生的襲擊事件,名叫Ricky Shiffer的特朗普狂熱粉持槍闖入當地FBI大樓。他身穿防彈衣,攜帶AR-15型步槍以及射釘槍,多輪對峙之後被執法人員開槍擊斃。據報道,在發動襲擊和與FBI人員對峙的幾個小時前,他疑似在真相社交平台發布了“武裝號召”,並敦促人們在搜索后武裝自己並“準備好戰鬥”。

(0)
上一篇 2022-08-16 11:19
下一篇 2022-08-1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