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預計三星顯示明年生產1800萬塊可摺疊OLED面板

作為全球重要智能手機OLED屏幕供應商的三星顯示,也是全球主要的可摺疊OLED屏幕供應商,隨着多家智能手機廠商推出可摺疊手機,對可摺疊屏幕的需求也明顯提升,三星顯示的產能也將會有提升。市場研究機構預計,今年全球可摺疊OLED面板將出貨890萬塊,三星顯示預計會佔到91%。

機構預計三星顯示明年生產1800萬塊可摺疊OLED面板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三星顯示目前有9條可摺疊OLED面板生產線,今年最多可生產810萬塊,目前的良品率預計在80%-90%,可向三星電子等客戶供應約700萬塊可摺疊OLED面板。

而隨着可摺疊智能手機需求的增加,三星顯示也將擴充可摺疊OLED面板生產線。研究機構預計,在生產線增加之後,三星顯示明年有望生產1800萬塊可摺疊OLED面板。

在未來幾年,將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推出可摺疊智能手機,此前也有報道稱蘋果在研發可摺疊iPhone,樣品已送往富士康進行測試,有望在2023年推出,對可摺疊OLED面板的需求將會更大,研究機構預計到2025年,全球可摺疊OLED面板的出貨量會增加到4900萬塊。

(0)
上一篇 2021-11-09 18:08
下一篇 2021-11-09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