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解釋為何不造主機和微軟索尼競爭

在最近的播客節目上,商業巨頭埃隆馬斯克解釋了自己為什麼沒有興趣打造一個主機平台,對抗PS5和Xbox Series X|S。馬斯克對遊戲的熱情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此前他的Twitter頭像就曾使用了《殺出重圍1》的一張藝術圖。而今年早些時候,馬斯克曬出了自己的《艾爾登法環》build,被瘋狂吐槽是最爛的。

馬斯克解釋為何不造主機和微軟索尼競爭

另外他還將遊戲整合到自己的業務中,在特斯拉車機中引入了遊戲功能,甚至還計劃整合Steam。

當8月4日亮相Full Send播客節目時,馬斯克被問到是否考慮過製造自己的主機。馬斯克的回應非常簡單——No,然後指出“目前主機基本上都是PC”。因此他不確定如果引入另外一台主機是否還有價值。

在過去的幾年裡,許多公司通過慘痛的教訓認識到,試圖與三大巨頭——任天堂、微軟和索尼——競爭沒有任何價值。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Ouya在2013年上市時是如何遭遇重創的。在做了大約30年的旁觀者之後,雅達利在2021年悄然帶着VCS主機回歸,但沒有引起任何轟動。

《賽車計劃》開發商Slightly Mad Studios也曾嘗試進入這一領域,並推出了一款名為Mad Box的4K/60FPS主機。在Codemaster於2019年底收購該工作室后,Mad Box便成為了遙遠的記憶。

(0)
上一篇 2022-08-06 21:03
下一篇 2022-08-06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