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地區首個接入中國算力網絡節點,瀋陽人工智能計算中心正式上線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3日訊,據瀋陽人工智能計算中心官方消息,8 月 9 日,“北方算谷”啟幕暨瀋陽人工智能計算中心上線併網儀式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舉行。

作為東北地區目前接入中國算力網絡的首個節點,瀋陽人工智能計算中心將通過鵬城實驗室聯通全國算力企業和計算中心,成為國家算力網絡體系的重要節點。瀋陽人工智能計算中心已與 39 家企業單位、14 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簽約算力 125P,意向簽約算力 129P,共計算力 254P。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相關事件

  • 東北地區首個接入中國算力網絡節點,瀋陽人工智能計算中心正式上線  2022-08-13
  • 工信部:我國算力規模排名全球第二  2022-08-01
(0)
上一篇 2022-08-13 12:57
下一篇 2022-08-13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