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突破性的方法在豬死亡后復活其體內的多個器官

據BGR報道,一組研究人員發表了一篇新論文,詳細介紹了一種可以使死亡器官復活的突破性手術。此前,研究人員早在2019年就成功地使一頭死豬的大腦復活。不過現在,他們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在一頭豬死亡后復活了其體內的多個重要器官。

41586_2022_5016_Fig1_HTML.png

研究人員在《自然》雜誌上發表了他們對該方法的發現。主要作者Nenad Sestan周二告訴一群記者,這項研究可能有助於打開器官移植的新大門,目前器官移植的瓶頸在於人體死亡后的生存時間。能夠使死亡的器官復活,將使健康的器官在更長的時間內保持活力。

Sestan和他的研究人員在他們的論文中描述了他們用來複活豬的死亡器官的技術。不僅使器官復活的手術是成功的,而且這些器官還顯示出細胞正在自我恢復和修復的證據。

我們已經看到科學家讓死去的眼睛復活,但正如Inverse報道的那樣,這是第一次有人同時恢復一個動物體內的多個器官。

41586_2022_5016_Fig2_HTML.png

但是,在我們能夠使人體中的死亡器官復活之前,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而且,這種技術可能還需要多年才能用於抵消年齡對身體的任何影響。但是,如果不出意外,我們可能會看到圍繞這一手術的一些技術出現,幫助扭轉由血流問題造成的器官損傷。

該方法之所以能夠實現,要感謝研究人員稱之為OrganX的特殊液體。為了測試它,他們取了六頭死去的母豬,將它們放置了一個小時,然後給每頭豬體內注射這種液體。在將OrganX注入身體6小時后,他們比較了其有效性。該方法能夠使豬體內的多個死亡器官復活。

科學家們已經找到了保持奇異器官”溫暖”以便移植的方法。但他們還沒有想出如何為整個身體做這件事。如果OrganX的結果是任何跡象,這可能會改變,我們可能很快就能完全恢復死亡器官。

據WebMD報道,目前,美國支持九種器官移植,2021年進行了超過4萬例器官移植。此外,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可以達到七年或十年,這取決於人們需要的器官。這就是對這些方法的研究是如此重要的原因。

減緩因缺氧而導致的惡化速度是器官移植行業的一個持續問題。而這也是醫生們一直在努力解決的一個問題。當人體死亡時,每個器官上基本上都有一個計時器。這降低了這些器官可用於移植的可行性,甚至在它們可用的幾小時后。

能夠使死亡的器官復活,實際上可以改變整個器官移植世界的範圍。我們還看到研究人員成功地培育了器官,如人類心臟的一部分。這些創新中的每一項都可以幫助推動器官移植的可能性比以往更進一步。

(0)
上一篇 2022-08-13 11:07
下一篇 2022-08-13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