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任命新副總裁負責地圖、服務和芯片製造業務

蘋果公司為其團隊任命了一些新的副總裁,其中地圖、服務和芯片製造團隊分別更換了新主管。蘋果公司每年都會在秋季對其副總裁的名單進行調整,通常是根據其在這個季節對員工進行的定期績效評估。這個職位比C級管理人員低兩級,是公司內部員工可以達到的最高級別的職位之一。

50642-99738-47866-93489-Apple-Park-Header-Image-xl-xl.jpg

據彭博社的”Power On”通訊報道,在其16萬名員工中的約100名副總裁之外,蘋果公司已經挑選了四人成為副總裁,涉及公司的三個領域。

馬克斯-穆勒(Max Muller)已經在蘋果公司工作了20年,並且已經在Apple Maps團隊中工作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現在他會成為監督整個地圖業務的副總裁。這包括諸如”查找我的”功能以及其他涉及位置檢測和導航的元素。

查理·翟(Charlie Zhai)和法比安·克拉斯(Fabian Klass)有在蘋果芯片方面的工作經驗,現在是芯片製造業務的副總裁級高管,他們接下來的業務向約翰尼-斯魯吉(Johny Srouji)彙報。

最後,Payam Mirrashidi已成為服務部門的工程副總裁,其業務向Eddy Cue彙報。

(0)
上一篇 2022-10-02 23:21
下一篇 2022-10-02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