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獲獎演員安妮·海切因車禍去世 享年53歲

據CNET報道,艾美獎獲獎演員安妮·海切(Anne Heche)在一周前發生可怕的車禍後去世,享年53歲。“今天我們失去了一盞明燈,一個善良和最快樂的靈魂,一位慈愛的母親和一位忠誠的朋友,”海切的一位代表周五告訴《人物》雜誌。“我們將深深地懷念安妮,但她通過她帥氣的兒子、她標誌性的作品和她熱情的宣傳而繼續存在。她總是勇敢地堅持自己的真理,傳播她的愛和接受的信息,將繼續產生持久的影響。”

fn43z5g9mupve4co9nvi_400x400.jpeg

據悉,自8月5日發生車禍以來,海切一直在住院治療。海切的家人代表周四告訴Deadline,她遭受了嚴重的腦損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並依靠呼吸機維持生命。

據報道,這位演員當時駕車不穩,在將車撞向洛杉磯的一棟房子之前,還發生了另一起小碰撞。房子和車輛都被大火吞噬。59名消防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救出海切並控制住火勢。房子的主人被安全疏散。

警方告訴Deadline,最初的血液檢查顯示海切的體內有麻醉劑。

海切1969年出生於俄亥俄州,1991年因在肥皂劇《另一個世界》中扮演雙胞胎而獲得日間艾美獎。在大銀幕上,她主演了 《忠奸人》( Donnie Brasco)、《活火熔城》(Volcano)、《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幹了什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六天七夜》(Six Days Seven Nights)和格斯·范·桑特的恐怖翻拍電影《驚魂記》(Psycho)。她還主演了各種獨立電影,最近又回到了電視節目中,包括《大器晚成 》(Hung)、《上帝救我》(Save Me)和《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2004年,她憑藉電影《格瑞西的選擇》(Gracie’s Choice)獲得了艾美獎提名。同年,她因在百老匯節目《Twentieth Century》中的表演獲得了托尼獎提名。

海切最近完成了另一部電影《Girl in Room 13》的拍攝,該片涉及人口販賣的世界。

海切在20世紀90年代末曾與艾倫·德傑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交往,她說這對她的事業產生了負面影響。她後來與攝影師科爾曼-拉豐結婚。他們在2002年有了一個兒子。2009年,她與演員詹姆士·塔珀(James Tupper)生了一個兒子,他是她在電視劇《樹上的男人》中的合作演員。他們的關係在2018年結束。

(0)
上一篇 2022-08-13 08:36
下一篇 2022-08-13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