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se Aerotech放出Recon eVTOL空中載具六月試飛演示視頻

美國 Ryse Aerotech 公司剛剛分享了其於 6 月開展的首次載人飛行測試的視頻,而該公司的超輕型 eVTOL 載具,允許農民和牧場主在不考取飛行執照的情況下體驗。與 Jetson One 類似,Ryse Recon 的結構相當基礎 —— 只有六個旋翼加一個座位,鋁製框架重 130 公斤(286 磅)、有效載荷 91 公斤(200 磅)。

1.jpg

(來自:Ryse Recon)

Ryse Recon 的標稱電池續航為 25 分鐘,具體取決于飛行員體重和風的狀況。極速可達 96 km/h(58 mph),但接近 65 km/h(40 mph)的巡航速度要更舒適一些。

2.jpg

Ryse Recon 的操控體驗相當簡單,只需像駕駛無人機那樣調節一對操縱桿。此外 Ryse Aerotech 為 Recon 的飛行控制模塊引入了增強的避障技術,且能夠將最大飛行高度限制在離地 700 英尺(213 米)。

RYSE Teaser Introduction(via)

有幸短暫體驗過一趟的 Daily Beast 記者 Tony Ho Tran 表示,該公司正盡最大努力讓 Recon 的駕乘體驗變得“平平無奇”。

3.jpg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Ryse Recon 並非專為城市通勤而設計。該公司稱,他們希望幫助農民和牧場主們輕鬆降落到任一地塊、並較以往更快地解決各種問題。

4.jpg

然而 Recon 光滑的碳纖維車身,看起來並不適合穿着橡膠靴和各種工具來輕鬆沖洗,並且很可能僅限於在晴朗、低風的狀況下使用。

Ryse Recon manned flight(via)

除了安全問題,影響 Ryse Recon eVTOL 普及的更大障礙,或許就是它的價格標籤。等到明年全面商業推出時,15 萬的定價或勸退不少潛在感興趣的客戶。

(0)
上一篇 2022-08-23 18:24
下一篇 2022-08-23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