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箱快遞被順豐扔進垃圾場案開庭,順豐曾稱保價只賠2000

去年6月,網友王子舍爆料稱,順豐把自己寄送的12箱物品扔進了垃圾場,順豐保價只賠償2000元,王子舍表示不能接受。8月10日,王子舍與北京順豐速運有限公司服務合同糾紛一案,在北京順義區法院后沙峪法庭開庭審理。

12箱快遞被順豐扔進垃圾場案開庭,順豐曾稱保價只賠2000

王子舍為順豐快遞使用者,一年前因工作變動,其用順豐快遞把全部家當從北京運到上海,包括他從事藝術行業十餘年間的手繪本、設計稿、日記本等私人物品。為保證物品安全,他還購買了保價服務,並加錢將12箱快遞打包在一個托盤上面,花費快遞費829元。

物品到達上海后,王子舍發現快遞並未打包在托盤上,東西也全部被重新裝過,而且箱子少了四個。反覆追問后,快遞員才承認其不小心把12箱物品當成待處理的垃圾一起運去垃圾場了。

據王子舍稱,順豐工作人員不僅試圖隱瞞箱子被運到垃圾場的事實,並且後續投訴、理賠困難。

按照順豐保價,王子舍只會獲得2000元賠償金,但王子舍表示不能接受。他稱,這12箱物品除了私人物品,“是過去十幾年人生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0)
上一篇 2022-08-12 15:38
下一篇 2022-08-12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