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章卸任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沈子瑜接任

據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7月4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涉及章程備案、高級管理人員備案、股東變更、法定代表人變更等。其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由黃秀章(黃章)變更為沈子瑜,法定代表人由黃質潘變更為沈子瑜。

黃章卸任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沈子瑜接任

天眼查APP

黃章,真名黃秀章,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埔寨鎮人,1976年出生於廣東梅州市梅縣區。2002年,黃章出任新加坡合資企業愛琴公司總經理。2002年底創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任魅族公司CEO。2010年,黃章退出公司的日常管理。2014年2月8日,黃章重回魅族公司任CEO一職兼魅族手機設計師。

據了解,2022年6月13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發布了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星紀時代”)收購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魅族科技”)的股權案件公示。交易完成後,由李書福領導的星紀時代持有珠海魅族79.09%的股權,取得對珠海魅族的單獨控制。

星紀時代董事兼股東沈子瑜在接任魅族董事長后表示,星紀時代和魅族科技的智能終端產品將於2023年相繼上市,包括智能手錶、手機,以及魅族科技的Flyme系統等。

(0)
上一篇 2022-08-12 15:32
下一篇 2022-08-12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