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2 Pro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和Mac Mini可能在11月推出

隨着本周新款iPad Pro、iPad和Apple TV型號的發布,現在我們可以將注意力轉向Mac。有傳言稱,蘋果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採用M2 Pro芯片的新的高端MacBook Pro和Mac mini機型。

14-vs-16-inch-mbp-m2-pro-and-max-feature-1.jpg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在本周的通訊中說,10月24日星期一推出的macOS Ventura初始版本將包括對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新機型的支持,他預計這些機型將在”不久的將來”發布。這位一貫消息相當準確的記者說,新的MacBook Pro機型將提供M2 Pro和M2 Max芯片配置,但其它變化將微乎其微。

至於Mac mini,古爾曼此前曾聲稱,同時具有M2和M2 Pro芯片選項的新機型正在開發中。

新的Mac似乎很可能會在11月宣布,並在蘋果新聞室網站通過新聞稿發布。近年來,蘋果已經多次在11月推出新的Mac,包括2019年最初的16英寸MacBook Pro和2020年首批採用M1芯片的三款Mac。

目前採用M1 Pro和M1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是在2021年10月發布的,其特點是完全重新設計,在顯示屏上安裝了一個劉海,並增加了HDMI、MagSafe和SD讀卡器等端口。蘋果上次在2020年11月用M1芯片更新了基本型號的Mac mini,並繼續銷售價格更高的英特爾型號,提供酷睿i5和酷睿i7處理器可供選擇。

至於Mac Pro,古爾曼現在認為,高端台式塔式機直到2023年才會用Apple Silicon芯片進行更新。他之前曾報道,下一款Mac Pro將採用M2 Ultra和M2 Extreme芯片。下一代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24英寸iMac機型預計也將在明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10-21 22:51
下一篇 2022-10-21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