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利用樹莓派在特斯拉上安裝了CarPlay系統

一位開發者想出了一個辦法讓CarPlay在特斯拉上運行,其變通方法是允許司機在駕駛時訪問他們的iPhone。雖然蘋果的CarPlay可用於許多汽車信息娛樂系統,但它從未被正式允許在特斯拉的車載顯示屏上運行。

儘管安裝一個支持CarPlay的售後頭顯是可行的,但波蘭開發者Michal Gapinski想出了自己的辦法。

46525-90700-carplay-tesla-xl.jpg

在周五發布在Twitter上的圖片和視頻中,Gapinski展示了他的特斯拉在其車輛顯示屏上運行CarPlay。Tesla North發現的這些片段顯示,該功能相當實用,包括蘋果地圖和Apple Music。

然而,Gapinski沒有對特斯拉本身的硬件進行任何重大改變,而是繞過了Wi-Fi限制,這使得特斯拉的瀏覽器可以連接到一個輔助設備。反過來,瀏覽器將主機設備上顯示的內容作為實時視頻資料。

Screenshot_2022-01-16 Michał Gapiński on Twitter.png

QQ圖片20220116092740.png

開發者解釋稱,該項目實際上依賴於一個運行Android定製版本的樹莓派。該版本運行一個跟CarPlay兼容的界面,這使得蘋果的用戶界面可以在大屏幕上使用。

Gapinski稱,該系統還有待改進,Wi-Fi連接需要一些改進以使其更加順暢。

由於目前處於早期階段,該開發者稱其計劃在完善後向公眾發布。

特斯拉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在其車輛軟件中採用CarPlay,因為它跟蘋果長期以來存在爭執–主要是關於蘋果汽車的開發。多年來,雙方都曾多次僱用對方的工程師。

兩位CEO似乎也有着互相攻擊的歷史。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曾在一次電話會議上對蘋果進行了抨擊,而據稱蘋果CEOTim Cook在2016年也對馬斯克成為CEO的建議表達不滿。

(0)
上一篇 2022-01-16 09:43
下一篇 2022-01-16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