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蔚來進軍手機行業 各種崗位都在招聘

這年頭,做手機的去造了車,如小米;也有造車了想進軍手機領域,如吉利,可謂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整一個“大融合”。近日,有不少認證博主爆料稱,國內新造車勢力蔚來有意進軍手機行業

[email protected]肉肉爸比ev的視頻博主發文表示,蔚來手機部門最近的動作很多,各種崗位都在招聘,工作地點是深圳前海卓越。消息人士透露,蔚來的手機業務確定要做,目前項目正處於最開始的調研階段

網傳蔚來進軍手機行業 各種崗位都在招聘

“基本上排除貼牌的可能性,大概率是自己下場做手機,手機會有非常多跟蔚來汽車的交互功能,比如說手機&車機文件互傳、AR、VR資源投影,NOMI語音助手手機版。”

同時他還表示,如果蔚來真的出手機了,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價位?

蔚來有意造手機的新聞一出,引發了各路網友,包括汽車界、數碼圈兒專業人士的關注。

有人分析表示不認可蔚來此時進軍手機行業,“瞎折騰, 除了蔚來車主可能是潛在客戶群,非車主有放棄蘋果,華為,小米,OPPO,一加,三星這些成熟品牌去花大幾千買部新品牌?”

還有專業人士斷言,“車企做手機,如果不和目前幾大廠商合作的話,要麼買車送手機,要麼只有死”。

網傳蔚來進軍手機行業 各種崗位都在招聘

之所以敢放出如此推斷,是因為目前國內手機廠商內卷十分嚴重,此時車企殺進來,大概率是當炮灰。

不同於專業人士,圍觀的網友則發揮了一貫的“沙雕”氣質,有人表示,能在手機上使用先進的換電技術嗎?能用積分兌換嗎?

不過截至目前,蔚來官方並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那麼你怎麼看汽車廠商進軍手機行業這件事,他們會有“未來”嗎?

(0)
上一篇 2022-02-21 20:55
下一篇 2022-02-21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