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遭到起訴后 旗下所有遊戲社交媒體賬號停更

自從動視暴雪公司因職場性騷擾被美國加州政府起訴事件曝光之後,動視暴雪相關的社交媒體賬號以及動視暴雪旗下所有遊戲的社交媒體賬號均已停止更新。本周三,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政府針對動視暴雪存在廣泛騷擾和虐待女性僱員的情況發起訴訟的新聞曝光,隨後,《使命召喚》、《古惑狼》、《暗黑破壞神》、《守望先鋒》和《魔獸世界》等多款遊戲的官方社交賬號陷入徹底沉默。

所有這些遊戲的內容更新情報均已停止發布,顯然是在這種情況下想要儘力避開公眾視線,避免進一步負面影響。

動視暴雪遭到起訴后 旗下所有遊戲社交媒體賬號停更

動視和暴雪自己的推特賬號也是如此,另外像Infinity Ward、King、Raven Software、Sledgehammer Games和Treyarch這些工作室的賬號同樣陷入沉默。上述遊戲和工作室的Facebook和Instagram頁面也停止更新。像這種以公司為規模的集體網絡失語在如今是很難見到的一番景象。

但是放在前動視暴雪僱員的身上就不一樣了,其中很多女性員工用社交媒體渠道分享自己在這家公司里所遭遇過的痛苦經歷。

圖形設計師Shaynuh Chanel本周四在網絡中寫道:“先把你對這家公司產品及其創造的虛構宇宙的熱愛放到一邊,想想這個:我曾看到我的女同事因為懷孕和女性健康問題被降職,這是因為擔心她們‘無法勝任工作需求’。很長一段時間裡我覺得很孤獨,極力壓制自己的痛苦,我不希望再有人受到這種傷害。現在是時候講出來了。”

動視暴雪的領導層正在幕後瘋狂活動,以求從訴訟中脫身。有內部郵件顯示公司高層連夜表示懺悔,但又在對外聲明中否認指控內容。動視暴雪公關部門從周三開始就沒有任何消息公布。

如果說動視暴雪從社交媒體中下線這個操作有什麼好處的話,那就是這些可憐的社群經理和賬號管理員不必每天處理數量龐大的批評、指責甚至謾罵聲音了。目前為止,這些社交媒體賬號仍然保持沉默。

(0)
上一篇 2021-07-24 16:21
下一篇 2021-07-24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