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富士康春節有近10萬人留守

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受疫情影響,今年春節,鄭州富士康有近10萬人留守,員工配合出勤,除工資、加班費外,最高還可拿到3000元獎勵。而鄭州富士康是最大的iPhone生產基地之一,這就意味着iPhone手機的備貨能得到極大的保障,包括傳說中的新品iPhone SE3。

鄭州富士康春節有近10萬人留守

據此前消息,iPhone SE3、iPad Air 5、iPad 10已經現身印度進口目錄,預示着本地測試工作已開始,這就基本確定了iPhone SE3將會在春季發布會登場的事實。

有爆料稱,iPhone SE 3延續上一代的外形,也就是依然4.7寸液晶屏、正面保留Touch ID指紋識別、背部單攝,不過升級A15處理器,4GB RAM,支持5G網絡等。

當然,還有一種說法是iPhone SE 3會採用劉海屏,三圍138.4 x 67.3 x 7.3mm,最終哪個能坐實,就得庫克親自揭曉了。

至於價格方面,iPhone SE 3有A2595、A2783和A2784三款型號,標定貨值單價約為300美元(約合1908元),這比現款iPhone SE 2的399美元(國行3299元)便宜了一大截。

如果這個價格能搭配上劉海屏登場,那麼無疑將會為蘋果拉攏非常可觀的新用戶數量,非常值得期待。

鄭州富士康春節有近10萬人留守

(0)
上一篇 2022-02-03 09:15
下一篇 2022-02-03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