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的供應商表示在上市前對需求感到不確定

據供應鏈消息人士向DigiTimes透露,即將推出的iPhone 14的供應商據說對蘋果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需求有多大感到不確定。將於明天發表的完整報道的付費預覽中說,”在第四季度末和2023年第一季度初之間,對新機型的需求仍有不確定性”。

蘋果公司及其供應商在預計本月晚些時候開始大規模生產之前,一直在加大零部件的出貨量。

iPhone-14-Pro-Lineup-Feature-Silver.webp

儘管供應商的情緒不穩定,但蘋果仍然預計iPhone 14系列會有相當好的表現。就在上周,有報道稱蘋果已經通知供應商將iPhone 14的出貨量增加5%,達到9500萬部,高於該公司最初的預期。

供應商可能對需求感到不確定的一個原因是,據說iPhone 14系列中的高端機型價格上漲。據可靠的蘋果產業鏈分析師郭明錤報告說,iPhone 14系列的價格可能會增加,可能是由於這兩款機型開始增加了256GB的存儲容量的緣故。

除了可能的價格上漲,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預計將獲得幾個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4800萬像素的攝像頭,一個新的藥丸狀+圓孔的屏幕打孔新設定,更好的性能,以及更多。

(0)
上一篇 2022-08-11 22:27
下一篇 2022-08-11 2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