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2.04.1 LTS 長期支持版發布

由於在最後一刻發現了一個錯誤而推遲了一周,Canonical今天發布了Ubuntu 22.04.1
LTS,作為當前長期支持系列的第一個小版本推出。Ubuntu 22.04.1 LTS捆綁了當前所有的SRU(穩定版更新)和自4月發布的Jammy
Jellyfish以來推送的軟件包。

Ubuntu 22.04.1 LTS還帶來了一系列功能修正和漏洞修補,特別是對Retbleed漏洞進行了緩解,還有針對戴爾XPS設備的Alder Lake處理器問題修復,英特爾AMX支持也將被回傳到各種內核版本,引入RISC-V StarFive VisionFive支持,其它各種錯誤/安全修復。

Ubuntu 22.04.1 LTS 長期支持版發布

Ubuntu 22.04.1沒有為更新的內核和Mesa提供新的硬件啟用(HWE)堆棧,但這些HWE產品會在以後的小版本中出現。

Ubuntu 22.04.1 LTS 長期支持版發布

關於Ubuntu 22.04.1 LTS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參見Canonical博客:

https://canonical.com/blog/upgrade-your-desktop-ubuntu-22-04-lts

(0)
上一篇 2022-08-11 22:28
下一篇 2022-08-11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