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波音股東同意就737 MAX董事會監督訴訟達成2.25億美元和解

據媒體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波音現任及前任董事已同意就一宗股東訴訟達成約2.25億美元的和解協議,該股東指控波音董事會未能妥善監管與737 MAX相關的安全事宜。波音對此未予置評。

傳波音股東同意就737 MAX董事會監督訴訟達成2.25億美元和解

資料顯示,一位名叫理查德·希克斯(Richard Seeks)的波音股東在2019年4月提交給法庭的文件中稱,波音“實際上將(公司的)盈利和增長置於飛機安全和誠實之上”。訴訟文件稱,由於波音的疏忽,投資者遭受了經濟損失,波音涉嫌存在證券欺詐行為,因此要求波音賠償。

據報道,作為擬議和解方案的一部分,波音已同意聘請一名監察員來處理內部問題,並任命一名具有航空安全經驗的董事會成員。預計和解協議不會包括首席執行官卡爾霍恩(David Calhoun)在內的董事承認不當行為的內容。

知情人士透露稱,和解協議的貨幣部分將由董事的保險公司支付。據悉,擬議中的和解協議預計最早將於周五提交給法院,並將需要法官批准。

(0)
上一篇 2021-11-05 14:16
下一篇 2021-11-05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