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com已關閉 試試新起之秀Blexb吧

感謝Winnie Smith的投遞

Alexa網站排名服務可以說是站長必備網站SEO/分析工具之一了,在為廣大用戶提供服務25年後,於2022年5月宣布正式關閉。沒了Alexa網站工具,很多人一時間能想到的SEO工具似乎也就是SimilarWeb和Ahrefs了,但是這兩個工具似乎主攻領域也不是網站排名,最要命的是還要收費。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款非常好用的網站排名的工具 –Blexb!

xegwql1qtlwr2ntd5yjq.webp

Blexb是一家支持數百萬網站查詢,進行網站數據分析,內容及關鍵詞研究的網站。有自己的數據庫和算法,可以提供行業內網站相關的最新數據及訊息。同時,它的同名插件–Blexb-Alexa Alternative,也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網站SEO分析工具。雖然Alexa已經關閉了,但是大家不妨試試Blexb,功能也是很強大,推薦給各位從業者和感興趣的大家。

該插件很簡潔,沒有任何廣告彈出。下載成功之後,只需要單擊它的插件圖標,即可直接運行。進入插件程序,會發現Blexb還提供了非常多且實用的功能。讓我們簡單列舉幾個:

unnamed.jpg

首先,它提供了數百萬個網站的全球排名數據,只要你輸入想要了解的網站域名,你就能夠得到該網站的排名及近幾個月的排名趨勢。這個結果是基於它自己的算法,背後有着強大的技術支持和數據支撐。

其次,它不僅提供單個網站的全球排名,Blexb根據各類從業人員的喜好和習慣,列出了全球排名前100的網站,且實時更新。這些網站信息對於一些關注網站數據的互聯網相關工作者、搜索引擎頁面優化者,以及一些從事數字營銷相關工作的人而言,是非常實用和方便的。

Blexb的功能不單單是這些,它還提供:網站的流量信息,網站過去三個月的一個穩定情況,以及一些類似網站推薦。還有一些重要的網站指標都會給到用戶:包括跳出率、每位訪問者的每日瀏覽量、流量來源和佔比,以及流量排名靠前的關鍵詞,以幫助用戶獲得對網站更深入的分析。

unnamed.jpg

Blexb給我們提供了便利的插件工具,便於各網站從業者不斷更新所需的數據。各行各業的競爭從本質來說一方面是硬實力的競爭,另一方面則是信息差的競爭。尤其是想要更好地去優化網站內容以及致力於SEO的從業者,如果能第一時間獲取最新信息,擁有獨特的視角,就能構成自身的核心競爭力。因此Blexb給出的關於網站的數據分析和差異性分析,是非常有參考性價值的。有了這些差異化信息,不斷去優化自己網站,改進網站不足,相信網站的優化路徑也會更加清晰一些。

Blexb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費使用、不限次數。相對比SimilarWeb和Ahrefs來說,屬實是用戶們的福音啦!

(0)
上一篇 2022-08-11 16:07
下一篇 2022-08-1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