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支付系統侵權 三星61款智能手機被禁止在俄羅斯銷售

據報道,俄羅斯一家法院禁止三星電子在俄羅斯進口和銷售61款智能手機,原因是這些手機預裝的Samsung Pay支付系統被指侵權。這起訴訟是由總部位於瑞士的SQWIN SA公司提出的,稱Samsung Pay侵犯了其在俄羅斯註冊的電子支付系統專利。

對此,三星表示,此案目前正在上訴中,拒絕進一步置評。而SQWIN SA拒絕發表評論。

據悉,對於這起訴訟,法院最初的判決日期為7月27日。當時,法院支持了SQWIN SA的訴求,但沒有列出侵權的三星設備。為此。SQWIN SA又在8月份提起上訴。

而在10月19日的裁決中,莫斯科仲裁法院列出了被禁止在俄羅斯進口和銷售的61款三星機型。

報道稱,目前最新的這項裁決尚未生效。生效后,三星可在一個月內提出上訴。

photo_2021-10-21_10-54-17.jpg

(0)
上一篇 2021-10-21 20:49
下一篇 2021-10-21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