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預告第三代Momentum真無線耳機將於4月到來

儘管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已經我們留下過深刻的印象,但森海塞爾還是在兩年後宣布了第三代新品。遺憾的是,該公司尚未披露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的更多細節,僅表示這款真無線耳機會在 4 月份正式到來。據悉,該公司是在瑞士合作夥伴 Sonova 的線上演示期間宣告的這一消息。

森海塞爾預告第三代Momentum真無線耳機將於4月到來

IE600(來自:Sennheiser)

Sonova 於去年收購了森海塞爾的消費產品業務,作為演示的一部分,森海塞爾高官們宣布了 IE600 高端入耳式耳機新品。

可知 IE600 選用了 ZR01 非晶鋯金屬材質,特點是具有類似玻璃的原子結構,使之擁有了三倍於高性能鋼的硬度和抗彎性。

IE600 將於未來幾個月內出貨,售價為 700 美元(約 4422 RMB)。

森海塞爾預告第三代Momentum真無線耳機將於4月到來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至於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森海塞爾僅模糊地表示該耳機即將推出,且其它產品也正在積極籌備中。

作為參考,第二代 Momentum 真無線耳機的首發價為 300 美元(約 1895 RMB),但後續有所下調。

但願第三代 Momentum 真無線耳機的體型會變得更加小巧,同時全面提升電池續航、降噪效果、以及語音通話性能。

(0)
上一篇 2022-03-03 10:33
下一篇 2022-03-03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