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rick E-Skates:可快速為用戶的鞋子添加動力輪子

雖然許多在人行道上行走的通勤者有時可能會喜歡動力提升,但他們可能不希望隨身攜帶電動滑板車或滑板。這就是Airtrick的E-Skates的用武之地,因為它們可以根據需要快速綁在用戶現有的鞋子上。

Airtrick E-Skates:可快速為用戶的鞋子添加動力輪子

E-Skates在中國香港生產,目前正在Indiegogo上籌款。

據了解,每雙E-Skates都有一個6063鋁合金框架、快速釋放的硅膠腳踝和腳趾帶(外加一個腳踝支撐)、一個橡膠腳踏平台、四個耐磨橡膠輪、一個29.4伏/3安時鋰電池和一個150瓦的後輪轂電機。

通過利用附帶的手持無線遙控器,用戶可以在四種速度設置中進行選擇,其中最高的速度將使他們達到27公里/小時。剎車可以通過遙控器激活,也可以通過踩下E-Skates的輪滑式橡膠剎車來激活。據報道,對電池進行2小時的充電應該可以獲得15公里的續航里程。

E-Skates還具有IPX3級防水性能–這意味着它們可以承受60度角的水噴淋–並且能支持100公斤的最大用戶重量。

據Airtrick介紹稱,溜冰鞋本身的重量為3公斤,可在幾秒鐘內從鞋子上安裝或拆卸下來。它們適用於5-12號(美國鞋碼)男鞋和6-12號(美國鞋碼)女鞋。不使用時,它們可以放在一個附帶的尼龍袋中。

Airtrick E-Skates:可快速為用戶的鞋子添加動力輪子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規格適用於A1-Pro和A1-Ultra版本的E-Skates。兩者之間的唯一主要區別似乎是Ultra的充電器更強大同時能升級某些部件。還有一個價格較低的A1-Standard,它使用兩個130瓦的電機,最高速度為23公里/小時,續航里程為10公里。

假設這款溜冰鞋投入生產,399美元的認捐將得到一雙A1-Standard型號,A1-Pro和A1-Ultra型號則分別需要459美元和56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1 08:38
下一篇 2022-08-11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