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計算部門遭遇大面積故障 Netflix、Coinbase等受影響

亞馬遜雲計算部門AWS周二遭遇大面積故障,導致部分網站和服務出現中斷。AWS狀態頁面上的通知稱,其在某些API和AWS管理控制台方面遇到了問題。這些問題正在影響AWS在北弗吉尼亞州託管的主要US-East-1區域,因此並非所有用戶都可能遭遇中斷故障。

圖片.png

“我們在US-EAST-1區域遇到API和控制台問題,”AWS周二發布的通知稱,“我們已經確定了根本原因,正在積極努力恢復。”

報告中斷導致問題的服務包括迪士尼+、Netflix、辦公軟件Slack、股票交易應用程序Robinhood和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此次中斷還導致亞馬遜內部使用的關鍵工具出現故障。倉庫和送貨工人以及亞馬遜Flex服務的司機在Reddit上報告說,他們無法訪問Flex應用程序或AtoZ應用程序,因此無法掃描包裹或訪問送貨路線。

亞馬遜賣家還報告說他們無法訪問賣家中心,這是一個用於管理客戶訂單的內部網站。

Screen_Shot_2017_02_28_at_5.01.24_PM.0.webp

AWS代表無法立即確認中斷是否導致員工使用的內部應用程序中斷。

(0)
上一篇 2021-12-08 05:02
下一篇 2021-12-08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