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碳中和目標又進一步:福特跟DTE Energy簽訂太陽能協議

福特於當地時間周三表示,它已經跟DTE Energy達成協議以用清潔能源為其在密歇根州的電力供應提供動力,這是向其在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邁出的一步。

向碳中和目標又進一步:福特跟DTE Energy簽訂太陽能協議

該汽車製造商跟密歇根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產商DTE達成的協議將在2025年前在該州增加650兆瓦的新太陽能容量,這將使得使該汽車製造商能用可再生能源在那裡組裝每一輛汽車。

這項安排將幫助福特實現其運營的低碳化並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包括在2035年前用可再生能源為其所有全球設施供電的目標。

福特表示,這項採購將幫助其減少多達6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據該汽車製造商稱,總體而言,福特跟DTE的安排將使密歇根州的太陽能容量增加70%。

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前一天,福特表示它將把其電動F-150 Lightning皮卡的價格提高到6000至8500美元用於新的訂單。

該公司的一份聲明說道:“由於材料成本大幅增加和其他因素,福特已經調整了MSRP,從下一波F-150 Lightning訂單的開放開始。”

入門級的Lightning現在的零售價為46,974美元,而頂級的Platinum Extended Range版起售價96,874美元。漲價將不適用於已經訂購這款車並正在等待交貨的客戶。

福特還表示,卡車的標準續航電池現在可以在充滿電的情況下行駛240英里。

(0)
上一篇 2022-08-11 08:37
下一篇 2022-08-1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