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Podcasts與Futuro Studios簽約 加大內容投入

知情人士稱,蘋果迄今為止已花費高達1000萬美元來推動和這些工作室的合作。蘋果內部製作的播客節目主要用作視頻系列的營銷工具,或被用來衡量受眾對這些內容的興趣。就在諸多科技公司縮減內容預算的當下,蘋果卻在播客內容領域積極布局。

40743-78672-210309-Podcasts-xl.jpg

蘋果公司加大了在原創播客上的投入,8月10日周三,該公司與Futuro Studios簽署了一項協議,並正在與其他公司就更多交易進行談判。

蘋果正在尋求將原創內容添加到其播客Podcasts應用程序中,希望能夠最終變成其Apple TV+服務上的節目。據知情人士透露,這筆交易——與刑事司法系列音頻節目“Suave”的製作商Futuro Studios達成的協議——將為播客的開發和製作提供資金。

Suave獲得了2022年的普利策新聞獎中的音頻報道獎項,主要講述了一名男子在獄中服刑30多年後重返社會的情景。

作為交換,蘋果擁有將任何播客內容製作成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優先權。

Futuro Studios並非第一個與蘋果合作的影音工作室。有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話說,蘋果迄今為止已花費高達1000萬美元來推動和這些工作室的合作。蘋果此前已經宣布了與At Will Media、Campside Media、Jigsaw Productions和Pineapple Street Studios等工作室在播客領域合作。

儘管蘋果是全球最大的音頻分銷商之一,但該公司的播客部門一直避免資助個人節目或購買資源,因為它希望被視為一個中立的平台。

蘋果已經資助了Jigsaw的“The Line”,這是一個關於海豹突擊隊Eddie Gallagher的獲獎播客,以及Campside的“Hooked”,一個由九部分組成的系列播客,講述了一名工程師變成銀行劫匪的故事。

蘋果的大多數內部播客都以某種方式與其電視節目相關聯。目前還沒有任何蘋果的音頻節目以廣告為特色,它們主要用作視頻系列的營銷工具,或被用來衡量受眾對這些內容的興趣。

蘋果在原創播客上投入的資金遠不及亞馬遜和Spotify,這兩家公司分別花費超過10億美元收購相關公司和節目。 蘋果在音樂流媒體領域的主要競爭對手Spotify已將一些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播客節目納入麾下,令他們獨家提供服務。

不過,蘋果沒有採用這種買斷專利的做法。不過蘋果大力進軍播客行業的做法,對這些播客工作室來說是個好消息。

最近,很多公司收緊預算,對音頻節目的投資開始放緩。IHeartMedia Inc.和Audacy Inc.等一直是原創播客的主要投資方,但隨着廣告增長放緩和股價下滑,這些公司都已經暫停或者放緩了對播客的投資。

(0)
上一篇 2022-08-11 08:37
下一篇 2022-08-1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