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出XPG CYBERCORE系列全模組80 Plus白金電源新品

作為計算機的“心臟”,電源供應器的重要性總被人們所忽視。雖然它無法帶來性能方面的增益,但穩定性仍被廣大遊戲玩家和創作者所注重。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威剛旗下的 XPG CYBERCORE 系列全模組電源新品。在年初的 CES 2022 展會上預告過後,我們終於獲知了更多細節。

0.png

與 XPG 當前的 CORE Reactor 系列 PSU 產品線相比,CYBERCORE 將功率提升到了千瓦以上(1000W / 1300W),同時保留了全模組設計,以便於拆卸和理線。

XPG CYBERCORE PLATINUM Power Supply product video(via)

作為與 Nidec 的最新合作產品,XPG CYBERCORE 採用了高效率的 XPG VENTO PRO 120 PWM 風扇。

3.png

低負載狀態下可以做到 0 轉速,直到大約 30% 負載時起轉。這麼做不僅能夠抑制噪聲,還有助於延長風扇的預期使用壽命。

1.png

更棒的是,作為一款 80 Plus 白金電源,XPG CYBERCORE 的外形尺寸也相當緊湊,僅為 16 CM 。

此外該電源選用了 105 ℃ 的優質日系電容和先進的交錯式 PFC(功率因素校正),以更精細地調節和穩定電壓、同時達成最佳轉換效率。

2.png

值得一提的是,XPG 還為 CYBERCORE 電源添加了數字電源管理芯片(Digital PMIC),以進一步提升性能管理和穩定性。

遺憾的是,威剛尚未公布 XPG CYBERCORE 系列全模組 80 Plus 白金電源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它應該會提供相當體面的 10 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2-02-10 13:10
下一篇 2022-02-10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