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使命召喚》變成Xbox獨佔根本不賺錢

在發給巴西經濟防衛管理委員會的文件中,微軟討論了動視暴雪收購事宜,其中微軟稱任何《使命召喚》不再登陸PlayStation的擔憂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因為對微軟來說,《使命召喚》變成Xbox主機獨佔根本不賺錢。

微軟:《使命召喚》變成Xbox獨佔根本不賺錢

“不管索尼對內容獨佔的批評多不足為奇,考慮到PlayStation的整個策略都是以獨佔為中心,事實上保留動視暴雪的遊戲,不登錄競爭對手主機商店對未然來說根本不可能獲利。

只有當動視暴雪的遊戲能夠吸引足夠多的玩家進入Xbox遊戲機生態系統,並且微軟能夠從遊戲銷售中獲得足夠的收入來抵消不在競爭對手的遊戲機上發行這些遊戲的損失時,這種策略才會有利可圖。

“如果這還不夠,獨佔策略仍然會導致特定遊戲的成本。這樣的成本,再加上上面估計的銷售損失,意味着微軟將無法通過實施獨佔而在Xbox生態系統中獲得更高的收入來抵消損失。”

(0)
上一篇 2022-08-11 08:37
下一篇 2022-08-1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