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任務欄天氣圖標獲動態升級:可顯示體育/金融信息

通過整合到 Windows 11 任務欄上的小圖標,用戶可以在不點擊圖標的情況下查看當天的天氣和溫度。雖然這項功能非常實用,但並非所有人都非常關注天氣信息。因此微軟嘗試改進這項體驗,通過動態圖標信息用戶現在可以看到來自體育和金融小部件的實時更新,以及突發新聞警報。

gx5bjtbs.webp

如果用戶不與此信息交互,則圖標將返回顯示天氣。微軟表示:“我們正在嘗試一些更改,以便為您的任務欄帶來更多動態的小部件內容。除了從天氣小部件中查看實時內容外,您還將開始看到來自體育和金融小部件的實時更新,以及突發新聞警報”。

微軟繼續說道:“通過這些小部件,能夠讓你更快、更輕鬆地了解相關的重要事件,並讓您隨時了解突發新聞。內容旨在快速且一目了然,如果您單擊它,則能夠在小部件板內查看更多內容。但是,如果您不與內容更新交互,任務欄將返迴向您顯示天氣”。

目前,該功能並非對 Dev 頻道中的所有用戶都可用,因為微軟表示它正在使用分階段的方法,然後每個人都可以試用它。最有可能的是,開發頻道中的所有用戶都需要幾周的時間才能獲得對動態小部件內容的支持,顯然如果沒有發現重大問題的話。

(0)
上一篇 2022-06-11 07:54
下一篇 2022-06-11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