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要工作?董明珠表態:錢是永遠賺不完的

為了什麼工作?這是個能讓網友吵翻的話題,格力董事長董明珠日前也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高薪挖人的問題,董明珠談了自己的感受,表示錢是永遠賺不完的。董明珠在接受《中國新聞周刊》採訪時表示,自己從普通業務員開始做起,當時想的很簡單,就是一輩子把銷售做好,把本職工作做到極致,做銷售里最棒的,儘可能把工作做得最完美。

董明珠回憶了集體跳槽事件,董明珠稱自己當時也很矛盾,90年代初一年可以拿100多萬,回來(格力)后就拿10萬,從經濟角度算不想回來。

為了什麼要工作?董明珠表態:錢是永遠賺不完的

不過董明珠想通了,沒有隨着其他人一起去別的公司,而是回到格力帶銷售團隊,董明珠表示錢是賺不完的,讓你帶團隊,就是給你提出了一個挑戰,你敢不敢去應戰。

董明珠稱,實際上就是挑戰自己的過程,所以我就答應了,一路做到今天。

感恩別人同時也要感恩自己,其實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愛上這個事業的時候,你就不會輕易為一點點小錢拋棄平台,所以當時也沒有到別的企業,而是堅守。

(0)
上一篇 2022-03-09 15:37
下一篇 2022-03-09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