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蘋果敲響警鐘 富士康預計Q3智能手機需求放緩

富士康周三公布的二季度財報顯示,受蘋果(AAPL.US)iPhone強勁銷售勢頭的推動,該公司Q2凈利潤達到新台幣332.9億元(約合11.1億美元),同比增長12%。不過,富士康對第三季度的前景持謹慎態度,預計智能手機需求將放緩。

給蘋果敲響警鐘 富士康預計Q3智能手機需求放緩

富士康指出,通脹上升對中高端智能手機的影響有限,但在顯著增長之後,消費者對某些設備的需求將下降。

該公司董事長劉永威在電話會議上表示:“總體而言,我們對第三季度的態度略微謹慎,不過與去年同期相比,我們仍然可以實現增長。”

富士康認為,如果沒有其他地緣政治問題,2022年下半年的供應鏈情況可能會好於上半年。

展望未來,富士康預計雲和網絡產品將在下一季度表現強勁,並表示今年的整體營收將上升。

(0)
上一篇 2022-08-10 21:26
下一篇 2022-08-10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