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財富股價大跌12% 註冊“關燈吃面”商標引熱議

2月14日,券商股集體走低,其中東方財富大跌12%,股價創2021年5月以來新低,年內跌幅已達25%。企查查網站顯示,東方財富正在申請註冊“關燈吃面”商標,引起網友圍觀。

東方財富股價大跌12% 註冊“關燈吃面”商標引熱議

炒股圈不乏黑話,“關燈吃面”就是其中經典,最早出現在股吧里一條發帖中所描述出的情景,用以表達發帖人股票投資失利后極度痛苦與絕望的心情。

帖子發出后,迅速在股民、網友中引起共鳴。自此,“關燈吃面”一詞被廣泛引用,並逐漸引申成為我國股民群體內心痛苦的特有表達方式。

近期市場整體下跌,諸多前期熱門股的大幅調整,也讓諸多股民再次體會了一把“關燈吃面”的感受。

網友評論:

不知咋回事,總有種被‘冒犯’的感覺。

這是為將來的大跌未雨綢繆??

這樣揭股民傷疤,你禮貌嗎?

對此,東方財富方面回復稱:公司運營的論壇里十多年前出現“關燈吃面”這個詞,近期發現有些公司和個人在註冊“關燈吃面”商標,為防止惡意註冊或利用,公司在2021年8月3號提交商標註冊申請,以進行保護。

(0)
上一篇 2022-02-14 12:23
下一篇 2022-02-14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