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泄露三星摺疊屏 爆料人被警告 相關信息已刪除

今天,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收到通知,應版權方三星要求,Roland Quandt此前發布的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相關信息被刪除。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發生該事件。此前在三星Galaxy S22系列發布之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提前泄露了Galaxy S22 Ultra的信息,本人被三星投訴,相關內容被刪除。

這次是因為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摺疊屏泄密,Roland Quandt本人被警告。

因泄露三星摺疊屏 爆料人被警告 相關信息已刪除

不過三星這一做法似乎有點晚了,有關這兩款摺疊屏的詳細參數在全網被廣泛傳播。

我們先來看下Galaxy Z Fold4,該機採用書本式摺疊方案,有兩塊屏幕,內屏尺寸為7.6英寸分辨率為2176×1812,屏幕縱橫比例為21.6:18,支持HDR10+,支持120Hz高刷。

外屏尺寸為6.2英寸,分辨率為2316×904,屏幕縱橫比例為23.1:9,支持120Hz高刷。

參數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全系標配12GB LRDDR5X內存,後置5000萬廣角主攝、1200萬超廣角和1000萬長焦,主攝支持OIS光學防抖,內屏攝像頭為400萬像素,隱藏於屏幕下方,電池為4400毫安時,支持25W有線快充以及15W無線充。

因泄露三星摺疊屏 爆料人被警告 相關信息已刪除

三星Galaxy Z Fold4

再來看下Galaxy Z Flip4,該機採用縱向摺疊方案,主屏尺寸為6.7英寸,分辨率為2640×1080,刷新率為120Hz,屏幕縱橫比為21.9:9。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Z Flip4在背部攝像頭附近嵌入了一塊副屏,尺寸為1.9英寸,分辨率為512×260,可以顯示App通知,也可以在自拍時預覽畫面。

參數上,Galaxy Z Flip4後置1200萬主攝和1200萬超廣角,前置攝像頭為1000萬像素,標配8GB內存,電池為3700毫安時,支持25W有線和15W無線充。

此外,這兩款摺疊屏都搭載了驍龍8+旗艦處理器,是業界第一款亮相發布的摺疊屏旗艦,它們將在今晚21點在海外亮相。

因泄露三星摺疊屏 爆料人被警告 相關信息已刪除

三星Galaxy Z Flip4

(0)
上一篇 2022-08-10 16:27
下一篇 2022-08-10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