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特斯拉員工總量將在未來12個月增長

北京時間6月5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六表示,特斯拉員工總量將在未來12個月增長,但受薪員工的數量應該變化不大。而就在兩天前,他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特斯拉需要裁員10%。

一個未經驗證的Twitter賬戶發文稱,特斯拉的員工人數將在未來12個月增加。馬斯克隨後在下面回復稱:“員工總量將增加,但受薪員工人數應該相當平穩。”

馬斯克稱特斯拉員工總量將在未來12個月增長

馬斯克稱員工總量將增加

馬斯克在周四發給特斯拉高管的電郵中稱,他對美國經濟有種“超級糟糕的感覺”,公司需要裁員大約10%。隨後,他又在周五寫給員工的郵件中稱,特斯拉只對受薪員工裁員10%,因為許多領域出現了人員過剩的情況,但是小時工的數量會增加。裁員消息導致特斯拉股價在周五大跌9.2%。

(0)
上一篇 2022-06-05 08:01
下一篇 2022-06-05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