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表態其E3活動將“完全集中”在Switch遊戲上

%ignore_a_1%將於6月15日舉行E3活動,該公司承諾它將 “專門關注主要在2021年發布的任天堂Switch遊戲”。任天堂的演示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6月15日上午9點開始,任天堂將在活動結束后還會舉行三個小時的“深挖遊戲”活動。

NOA_Lead.webp

很顯然,任天堂的措辭表明我們不會在該公司的E3展會上看到任何硬件發布。幾個月來一直有 “Switch Pro “的傳聞,最近的報道表明它可能會在E3之前宣布。

彭博社此前報道,這個新的Switch型號將使用來自NVIDIA的更強大的芯片,支持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據稱,更新后的Switch在與電視連接時也支持4K輸出,據稱還包括一個7英寸的OLED顯示屏。

如果新的Switch即將面世,任天堂的E3展會將是展示遊戲如何在4K下運行,以及展示NVIDIA最新芯片和DLSS支持的力量的絕佳機會。E3將在6月12日以虛擬線上活動形式拉開序幕,目前只剩下10天時間,看看任天堂是否準備在E3之前宣布升級版Switch Pro當然是最值得關注的。

相關文章:

亞馬遜意外曝光Switch Pro 久聞未見的新Switch到底有沒有?

法國零售商Boulanger泄露任天堂Switch Pro的訂貨清單 售價399歐元

(0)
上一篇 2021-06-03 00:14
下一篇 2021-06-03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