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三星表現不佳 Realme成為印度第二大手機廠商

根據IDC的報告,2022年第二季度印度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增長約3%,但與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5%。整個2022年上半年,智能手機的整體銷量下降了1%。2021年供應緊張的影響揮之不去,以及通脹上升導致需求萎縮等原因共同造成了全球性的手機市場萎靡。

gsmarena_001.jpg

不過手機平均銷售價格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來一直穩步增長,今年第二季度為213美元。這是一個15%的同比增長。

小米在印度市場佔有率最高,蘋果在高端市場佔主導地位

gsmarena_002.jpg

就智能手機供應商的表現而言,小米仍然以20.4%的市場份額領先,儘管其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8.2%。這使小米失去了8.8個百分點的市場份額。

Realme和vivo取得了很大的進展,現在分別以17.5%和16.9%的份額佔據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三星表現差強人意,出貨量保持平穩,這導致該公司在整體出貨量上一路下滑至第四位。

價格超過500美元的高端手機市場增長強勁,出貨量同比增長83%,對整個市場的貢獻率為6%。蘋果仍以53%的市場份額位居榜首,而一加的19%和三星的15%緊隨其後。

(0)
上一篇 2022-08-09 18:15
下一篇 2022-08-09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