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限制iOS 16 Beta 5電池百分比的顯示 只限於部分iPhone

蘋果本周帶回了自2017年推出iPhone X以來,iOS用戶最強烈要求的功能之一:能夠直接在狀態欄中看到你的電池百分比。自從帶劉海的iPhone X推出以來,蘋果一直不允許用戶在狀態欄中直接顯示他們的電池百分比,迫使他們向下滑動到控制中心才可以瞥見他們當前的電池水平。

iOS-16-battery-percentage.webp

隨着iOS 16在幾周后推出,這種情況將得到改變。iOS 16的第五個開發者測試版包括一個新的切換按鈕,允許用戶在狀態欄中始終顯示他們的電池百分比。

當啟用低功率模式時,電池字形和百分比變成黃色,當電池電量不足時,它變成紅色。當為你的iPhone充電時,它會變成綠色。電池百分比在整個系統的狀態欄中是可見的,包括在鎖屏上。

自iPhone X以來,所有旗艦iPhone都有一個劉海,然而並不是所有擁有劉海的iPhone的客戶都能獲得這個新功能。

ios-16-battery-indicator-2.webp

以下是將獲得直接在狀態欄顯示電池百分比能力的iPhone手機列表: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iPhone 11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

所有其他iPhone,包括較小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2 mini、iPhone 11和iPhone XR都沒有電池百分比選項。由於iOS 16仍處於測試階段,蘋果可能決定在未來擴大名單,以包括其他iPhone,所以我們需要等待和觀察。

雖然不完全清楚蘋果為什麼選擇限制這一功能的可用性,但可能是由於較小顯示屏的空間限制。

(0)
上一篇 2022-08-09 18:15
下一篇 2022-08-0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