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作品《雀斑公主》 中國內地定檔8月26日

細田守作品《雀斑公主》在中國內地定檔,將於8月26日正式上映,官方公開首支中文預告。電影圍繞一位名叫鈴的十七歲女高中生展開,自幼失去母親的她和父親相依為命,一次偶然,鈴以“貝兒”的身份進入了虛擬世界U,她憑藉動聽的歌聲成為了U世界里的大明星的故事。並在一段U世界的奇遇中,漸漸打開了自己的內心,收穫勇氣與成長的故事。

女主由中村佳穗配音,佐藤健、成田凌、染谷將太、玉城TINA、森川智之、津田健次郎、小山茉美、宮野真守、役所廣司等也將參與配音。日本人氣樂隊YOASOBI的主唱幾田莉拉(ikura)也將首次挑戰擔任聲優,此次出演的是女主鈴的好友別役弘香。

《雀斑公主》已於2021年7月16日在日本上映,原名《龍和雀斑公主》。監督細田守的其他作品,如《夏日大作戰》、《穿越時空的少女》、《怪物之子》、《未來的未來》也為中國觀眾所熟知。其中《未來的未來》於2020年在中國大陸上映,取得了不俗的評價。

細田守作品《雀斑公主》 中國內地定檔8月26日

(0)
上一篇 2022-08-09 11:56
下一篇 2022-08-09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