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證實《BGMI》吃雞手游在印度應用商店被下架

去年,吃雞手游《PUBG Mobile》開發商 Krafton 原計劃通過更名《BGMI》而重返南亞市場。然而兩年後的這月,該工作室還是收到了來自印度當局的一個壞消息。Google 發言人稱,在收到行政令后,其已遵照既定流程向受影響的開發者發去了通知。

Krafton證實《BGMI》吃雞手游在印度應用商店被下架

儘管已安裝的遊戲暫不受影響,但谷歌 Play 應用商店已經屏蔽了對《BGMI》手游的訪問。

知情人士透露,《BGMI》於周四晚間被 Google 下架,然後 Krafton 官方選擇了在蘋果 App Store 同步下架,不過蘋果方面尚未置評。

而後一位 Krafton 發言人證實了此事,並表示該公司正在尋求澄清。周五的時候,Krafton 股價暴跌超 9%,後續又部分回升。

Krafton證實《BGMI》吃雞手游在印度應用商店被下架

【背景資料】

作為全球第二大市場,位於南亞的印度對外資有極大的吸引力。然而 2020 年,當局卻因摩擦衝突而下架了包括《PUBG》在內的 300+ 相關應用程序和遊戲。

為了繼續在印度市場運營,Krafton 宣布與主要投資者 Tencent 切斷了關係,並承諾向當地遊戲生態系統投資 1 億美元。

過去一年時間裡,Krafton 支持了包括 Nodwin Gaming、Loco、Pratilipi 和 Kuku FM 等在內的多家印度初創企業。

本周早些時候,該公司還預估到下月時,其在印度的投資將達到 1.4 億美元左右。

Krafton證實《BGMI》吃雞手游在印度應用商店被下架

總部位於韓國的 Krafton 早前表示,自推出一年以來,已有超 1 億印度用戶註冊了這款遊戲。

Sensor Tower 數據顯示,《BGMI》在該國擁有約 1650 萬月活用戶。至於當局為何於近日下架該遊戲,目前暫不得而知。

Krafton 印度首席執行官 Sean Hyunil Sohn 堅稱,該公司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安全的遊戲體驗。

照理說,政府方面不會粗暴干預特定應用程序的運行,而是出於數字安全和隱私方面的顧慮,但《BGMI》一直恪守所有準則。

此外印度電子與信息技術部(MetY)也曾指出,《PUBG》和《BGMI》是兩款不同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7-29 16:45
下一篇 2022-07-29 17:20

相关推荐